工行泰安新泰支行工银e生活营销战果显著

2019-02-25 14:05: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5日讯(通讯员 马广良)自”青年先锋队百日大会战”e生活主题营销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新泰支行积极部署对新一季“工银e生活”百日大会战进行再动员和再推进,通过立足厅堂和外拓营销,积极发挥青年员工力量,大力推进工银“e生活”绑卡工作。本季度至2月21日,累计营销注册绑卡用户1,019户,位居泰安分行各支行战队首位,全省排名第2位,正式步入总行百强战队行列。

  汲取经验,传达营销政策。在第三季百日大会战中,新泰支行青年先锋队营销工银e生活APP绑卡用户1,345户,综合排名位于全省各支行战队第3位,在新一季活动中该行确立了更高的目标,充分汲取好的做法持续做好e生活推广工作,通过传达总行新一季营销奖励政策更加增强了青年员工营销的干劲。

  做好统计,营造营销氛围。该行组建了支行“青年先锋队第四季百日大会战”交流群,方便各营业网点和青年员工进行业务交流共享营销战果及经验,队长每日负责统计营销数据及点评,每月汇总数据并进行排名,营销氛围浓厚。

  立足厅堂,强化阵地效果。在各网点明显位置摆放自制易拉宝、对到行客户进行宣传营销。充分利用新用户“一折看电影”、充话费“随机立减”、“新客大礼包”等促销活动,提升客户体验,在提升客户端覆盖率的同时,又真正给客户带来实惠,达到客户口碑相传的良好营销效果。

  积极外拓,做好宣传推广。该行青年员工积极利用周末时间到新泰不夜城、新汶步行街等商家、年轻客户聚集的场所进行拓展营销;特别要求各网点到接受能力强的同业场所营销推广;同时要求全员利用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转发自制本地活动链接详情,制造声势,扩大影响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总投资181.23亿元 新泰市66个重点项目开工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2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段龙 吴克有 张晨)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2日,新泰市2019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光电科技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举行。[详细]

    02-23 15-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市消防支队招收政府专职消防员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2日讯(记者 田阳)2月2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消防支队获悉,泰安市消防支队现面向社会招收政府专职消防员,从事火灾扑救、应急救援等工作。 [详细]

    02-23 15-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市公开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整改方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决策部署和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四减四增”三年行动动员大会工作安排,紧紧围绕统筹推进...[详细]

    02-22 09-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社保卡升级 可用手机扫码购药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1日讯 泰安市作为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确定的全国电子社保卡试点城市,前期已实现与人社部电子社保卡平台的对接,为全市社保卡持卡人提供电子社保卡申领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已有近4万人成功申领人社部标准电子社保卡。 [详细]

    02-22 09-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海报新闻新春红包活动落幕 每天百万人次在线抢 万元大奖继续送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21日讯(记者 孙杰 冯媛媛亓翔 张珈玮)截至2月19日24时,“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正式落幕,23天时间里,海报新闻共送出27个万元现金大奖,还有数百万个现金红包。[详细]

    02-21 18-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S103济临线大修 泰安3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1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林慧)2月2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公交公司了解到,因S103济临线莱肥路口至埠阳庄大桥段进行公路大修,2019年2月21日至2019年9月30日,该路段将全封闭施工。[详细]

    02-21 18-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