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四项明确强化节假日期间突击检查管理工作

2019-02-12 15:26: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12日讯(通讯员 韩峰)为全面带动员工回归合规本源、根植合规意识、培育合规文化。全面落实“四严”管理要求,工行泰安分行认真组织节假日期间的突击检查,规范员工的履职行为,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高度重视,明确检查重点

  泰安分行领导对节、假日期间的风险防控和安保工作高度重视,每逢节假日都专门召开会议精心安排,从检查重点、关键风险点、核查方案、检查时限等全面进行落实,检查情况实时汇报,时刻绷紧风险防控的弦。

  结合实际,明确检查目的

  检查人员针对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制度落实情况,节假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严明值班纪律,健全应急机制,确保各项业务工作和安防设施正常运行,强化出现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

  落实整改,明确问题情况

  检查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督促支行、网点及时进行现场整改,无法现场整改的,对相关的支行、网点下发风险提示,要求限期整改。

  落实责任,明确问题责任人

  明确支行内控行长、网点负责人为内控第一责任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风险点对管辖行提出防控重点和整改要求,及时落实限期整改,督促、指导业务操作人员及时纠正和制止员工不良行为,充分认识发生风险事件的危害性,采取有效措施,减少风险事件的发生,保障全行各项业务健康稳健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