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祝广成携全体员工向全市人民拜年!

2019-02-03 10:24: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中国工商银行泰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祝广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3日讯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踏着新春的脚步,我们辞别旧岁,迎来了充满生机和希望的2019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泰安工行全体员工向全市人民拜年!

  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行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及广大客户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18,是我们泰安分行值得铭记的一年。一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全行在市委市政府和总省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国家金融方针政策,严格执行金融监管要求,主动开拓市场,维护资产质量,优化制度办法,团结奋斗、坚定信心,保持了总体良好的发展态势。经过全行员工的不懈努力,取得了全省二级分行经营绩效考核前三季度第7、第4、第5名的好成绩。

  这一年,我们以客户为中心,主动出击、奋发有为,重点领域和全量客户均取得重大进展。这一年,我们坚持存款立行、铢积寸累,各项存款突破400亿元大关,竞争力显著提升。这一年,我们标本兼治、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打好资产质量攻坚战,资产质量稳中向好。这一年,我们积极应变、抢抓机遇,推进信贷结构调整优化,贷款投放实现量质并举。这一年,我们抓党建,正风气,理顺干部培养机制,强化内控案防工作,落实员工关心关爱,全行精神面貌得到整体提升。

  光辉荣耀既往事,策马扬鞭奔前程。2019年是崭新的一年,也是落实我行新一轮三年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我们将面临更加复杂多变的外部形势。面对新任务、新挑战,我们要团结一致、振奋精神,锲而不舍地干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努力将泰安分行打造成为客户首选、社会认可、员工满意的精品二级分行,开创各项事业的新局面。全力支持泰安经济和社会发展,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作出不懈努力和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回乡反哺赤子情 新泰老牛沟村的“大家风”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泰市谷里镇老牛沟村年轻人不忘反哺家乡,助力家乡发展,他们所传承的良好“大家风”,让村民们获得了更多的幸福感,更推动了整个村子的和谐安康。 [详细]

    02-02 20-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初三小雪来拜年!泰安春节假期天气预报新鲜出炉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日讯(记者 邵蕊)泰安市气象台最新发布“春节”期间天气预报:“春节”假日期间(大年三十~初六),泰安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无持续性雾霾,有一次小雪天气过程。大年三十至初二最高气温在9~11℃,初三开始冷空气频繁,气温持续下降,...[详细]

    02-02 20-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海报新闻第五个万元大奖:济南“保险哥”下班路上抽中了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日讯(记者 贺辉 实习生 李泳志)“我当时还在想,这是我吗?然后又看了一遍,真的是我!哈哈……”连日来,海报新闻“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频频在大家朋友圈刷屏,今天傍晚,万元现金红包大奖花落泉城,济南用户张敏先生抽到了...[详细]

    02-01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超萌“海报”来了!海报新闻线下活动走进泰安银座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1日讯(记者 夏彤)2月1日,“海报新闻”客户端线下活动在泰安银座中心店举行,活动现场礼品多多,惊喜不断,还有超萌“海豹”出没![详细]

    02-01 23-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一工地夜间施工太扰民 相关部门:责令整改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夏彤)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接到网友反映,岱岳区满庄镇新城实验中学旁边的施工单位天天不停歇的施工,噪声很大,晚上也施工,影响了附近居民的休息。[详细]

    01-28 20-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何时何地最拥堵?这份泰安城区春节出行指南告诉你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田阳)1月28日,泰安交警发布了春节“防堵攻略”,对2018年春节期间省内进出泰安城区车辆统计数据进行分析,对拥堵时段进行预计,并对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形势进行了预测。[详细]

    01-28 20-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