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接待日、“党建+服务提升”等多举措提升服务,泰安移动公司——努力打造“10分满意”服务

2018-12-06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6日讯(通讯员 郭萌)11月21日,泰安移动泰山分公司副总经理李阳在营业厅接待了一位反映超流量扣费的客户,在确认扣费无误的情况下,发现客户当前品牌使用的套餐内仅包1G流量,但客户每月流量需求均在3G左右。对此,李阳耐心地为客户讲解分析,推荐其办理了能满足月使用量的38元飞享+套餐,客户满意而归。

  自2012年至今,泰安移动持续开展“总经理客户接待日活动”专项活动,公司领导与客户面对面沟通,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听取客户意见及建议,有力推动服务改善,对提高客户满意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特别是今年8月份开始,除每个月在市公司开展常规性活动以外,各县(市)区分公司每周三上午(法定节假日除外)在自办营业厅同步开展“全心全意,为您服务”总经理驻厅接访活动,区县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市公司部门经理现场为客户解疑答惑,积极收集、整理、采纳客户对专项问题的意见建议,形成客户意见建议的闭环应用机制,有效推动业务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对接待现场不能解决的客户问题,要限期解决,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聚焦各项重点业务全面收集客户的需求,掌握客户关心的焦点问题,并强化客户信息的传递与应用,推动重点经营业务焦点问题解决。截至11月21日,共接待客户667人次,现场解答客户咨询640人次,收集客户建议20件,处理客户投诉7件。

  “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是移动公司一直以来的追求,随着业务规模、客户规模的扩大,我们更加注重服务质量的提升,开展了‘10分满意’服务活动。对于客户提出的不满意事项,用严苛的标准排查整改,既能促进公司的成长,也增加了客户的满意度。”泰安移动客户服务部主管王晓婷说,开展“10分满意”服务活动以来,泰安移动多触点调研,对8分以下不满意回复实现100%回访,开展客户关怀和情感修复,多部门联动从根源上解决客户问题,不断提升客户感知。

  上半年,泰安移动还创新开展了“党建+项目”系列活动,以新思路、新机制、新手段谋划和推进企业各项工作,党建工作与服务质量提升相互促进相互融合。以“聆听的力量”为主题,开展“党建+服务提升”项目,进行服务提升现场“大会诊”,职能部门谁的问题谁认领,15个工作日之内必须有反馈,提出解决办法和时限,截至目前已制定18项具体改进措施;以“新网络新连接”为主题,开展“党建+网络建设”专项活动,从探知网络和关键点整治两大方向入手,开展专项改进提升,打造服务领先优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