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创新深化千家企业百日行活动

2018-12-06 14: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6日讯(通讯员 胡一君)“真没想到,没有抵押物还能这么快贷到款”,刚刚从网上获得农行贷款的泰安肥城市林淼苗木有限公司负责人于爱新高兴不已。

  原来,早年从事苗木种植生意的于爱新,为了扩大影响力,成立了肥城市林淼苗木专业合作社,并一直在就近的农业银行肥城汶阳支行办理结算等业务。靠着诚信经营,于爱新的生意逐步扩大。2018年初,于爱新从城南村承包土地200亩,经过一番盘算,购买树苗的资金还存在缺口。缺少抵质押物的于爱新,正在发愁之际,农行汶阳支行客户经理孙雪伟打来了电话,向她推荐农行新推出的“微捷贷”新产品,说是不需要抵质押物,从网上就能轻松贷款,贷款利息还低。抱着试一试态度的于爱新带着公司资料来农行汶阳支行,当天就从网上贷到了35万元。“有了这笔贷款,我就再也不用愁客户来了没有树苗供应的问题了,明年我们肯定有个好收成”,拿到贷款的于爱新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据悉,于爱新所办理的“微捷贷”业务,是农业银行新推出的一款以小微企业及企业主金融资产、房贷等数据为依托,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可办理的可循环使用、纯信用方式的网络融资产品,是农行第一款依托大数据分析的纯信用、全线上对公信贷产品。该产品的申请、使用、还款流程全部在电子渠道进行操作,小微企业客户无需提供任何贷款资料,真正实现了自动化、批量化和线上化。

  像于爱新这样得到农行资金支持的小微企业,只是农行泰安分行千家企业百日行活动的一个缩影。针对小微企业贷款过程中存在的担保难题,农行泰安分行抓住上级行推出“微捷贷”新产品的契机,通过千家企业百日行活动,广泛走访了解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实现了新产品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推动了走访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