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移动爱心收购渡难关 回馈客户获称赞

2018-11-26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6日讯通讯员 徐超)东平县大羊镇杨庄村井维良家,今年种植的大白菜喜获丰收,产量丰富。但是,喜中有忧的是,由销售渠道不畅,导致大量白菜无法卖出,造成堆积滞销。随着存放时间过长,白菜势必变质腐烂,将会带来较大损失。对于这件事情,井维良是看在眼里,急在心头,无从下手。得知这一情况后,东平移动彭集经营部主任李广华作为一名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发挥了一名党员应有的“勇于担当、为民服务、乐于奉献”的精神,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急。立即召集经营部员工研究应对之策,经过商讨,最终制定了“爱心收购白菜,回馈移动客户”的可行方案,以此帮助农户渡过难关。

  据了解,该经营部积极联合当地两家代理商,主动伸出援助之手,驱车前往井维良家中,说明来意后,井维良高兴万分,急忙喊来邻居帮忙,将白菜如数装上了车,白菜收购量共达2000余斤,解了井维良家燃眉之急和后顾之忧。井维良对此表示了由衷的谢意,激动不已,不停的说道:“十分感谢,你们的爱心帮扶真是雪中送炭,帮我们家渡过难关”。李广华说:“不论是作为国有企业员工,还是作为一名党员,农户有困难,责无旁贷,这都是应该做的,不用客气”。

  据悉,为尽快将采购的大白菜销出,彭集经营部联合代理商开展了“办理移动业务,赠送大白菜”惠民活动。客户只要到指定代理网点办理业务,都能免费获得两颗实惠、便宜的大白菜,以此回馈客户对公司的信赖和支持。领到白菜的客户纷纷称赞道:”咱移动搞得活动太好了,真实惠!”。目前,收购的大白菜已发放过半,活动广受客户欢迎。

  通过这一善举,菜农家中滞销的白菜有了销路,办理业务的客户得到了实惠。“助农、惠农”政策真正落了地。既用爱心善举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又以实惠活动回馈了广大移动客户,得到社会各界一致认可和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