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中行举办“我的舞台我做主”营销能手经验报告会

2018-11-23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聪)11月20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我的舞台我做主”营销能手经验报告会在分行本部举行。会议邀请了泰安市银监分局、省行相关领导参会,分行机关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活动共选举了7位营销能手,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取得了优秀的业绩,为全行员工分享自身的工作经验、服务理念。他们有的拥有一万多粉丝,全是“忠实客户”,有的以“服务贴心、沟通用心、学习上心、售后贴心”要求自己,有的深耕农村蓝海,跑遍农村带去贴心服务,有的拥有高超的手机银行服务技巧。他们是营销能手,更是中行客户的“贴心人”。

  “一朵鲜花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本次报告会是该行举办的第8场,机构员工覆盖率达到了100%。今年以来,泰安中行持续加强员工素养,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当地民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