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中行扎实开展“千家企业百日行”活动

2018-11-20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通讯员 马和睦)为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进“进企业、走项目、访创业园区”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强化银企深度对接,通过信贷资源高质量配置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贡献金融新动能,泰安中行按照泰安市银监分局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千家企业百日行”活动。

  为确保活动效果,泰安中行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了走访活动方案,确立走访目标客户清单,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走访过程中,还通过“送教上门”等方式,为企业制定“一对一”金融服务方案,帮助企业提高资金运用能力,做实了对实体经济增授信、降成本、去杠杆、防风险、提升服务水平等活动目标。10月末,该行走访企业达到53家,走访企业授信总量达到62亿元,走访期间新增授信2.3亿元。

  泰安中行将继续优化走访力度,不断扩大活动成果,真正通过“千家企业百日行”活动解决困难客户实际问题,化解客户潜在风险,发挥国有金融企业的担当,促进经济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