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山东泰安分销售:夏日“送清凉” 关爱沁心田

2018-09-07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7日讯(通讯员 佟晶)骄阳似火,酷暑难耐,连日来,泰安市持续高温炎热天气,对于工作在加油站员工来说是巨大的“烤”验,他们头顶烈日,坚守一线,用手中的油枪为车辆出行加动力,为社会发展添能量,用服务和奉献擦亮了中国石油加油站的品牌形象。

  中国石油山东泰安销售分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以关心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为出发点,积极策划、周密安排,广泛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8月中旬以来,泰安公司班子成员分别来到包片加油站,确保加油站合理安排工作、饮食和作息,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保障一线员工身心健康,更好地确保加油站安全平稳度夏。

  入夏以来,泰安公司早安排、早部署,于6月中旬全面启动“夏送清凉”工作,并将7月至9月定为“持续性送清凉”时期。密切关注天气高温情况,组织基层党支部及工会人员,深入库站进行走访慰问,为一线员工购买了水果、绿豆、饮料、雪糕、防中暑药品和防蚊虫物品等,分批次配送到库站一线,为员工送上清凉和关爱。他们把关怀和慰问送到员工的心坎上,合理安排帮扶尽力减轻一线员工的工作强度,确保各空调、冰箱、电风扇、淋浴器等设施设备安全运行,让员工有一个清凉舒适的工作环境。

  在公司送“清凉”活动的感召下,泰安公司各加油站全体员工工作热情高涨,唱响加油销售“战斗”颂。

  通过“送清凉”活动,泰安公司一线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员工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公司关怀,将以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为公司提量增效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