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09-29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微

  大众网泰安9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微)为进一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农行泰安分行于9月1日起,全行联动,全面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召开专题会,为活动夯实基础。为全面落实活动要求,分行于9月1日召开“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专题动员会。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印发活动方案,明确活动时间、活动内容,细化职责分工,拉开活动序幕。 

  精心筹备,使活动提前“升温”。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扎实有序开展,泰安分行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机关各部门分工负责、各支行积极联动,筹备好活动开展相关事宜。印发宣传折页、宣传海报等宣传材料,为活动开展做好前期准备。 

  全行联动,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自活动开展以来,辖内支行积极行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一是立足网点宣传。充分发挥宣传窗口作用,大堂经理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主动宣传“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为市民传播“金融好网民”理念。二是开展户外宣传。各支行积极联动、纷纷行动,以“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等多种方式,广渠道、全方位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受到群众好评。 

  据统计,自活动启动以来,农行泰安分行累计开展宣传活动30余场,现场接受咨询的市民超过1万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达2万余份,实现了市县镇村区域全面覆盖。通过宣传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公众对银行金融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体现了金融“普惠”的活动效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