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移动党支部组织开展“回顾辉煌历程,为党奋斗终身”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8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8讯通讯员 石肖)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促进企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9月27日上午,新泰分公司党支部组织21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龙廷革命史纪念馆开展了“回顾辉煌历程,为党奋斗终身”主题党日活动。

  龙廷是新泰市建党最早的地区之一,新泰的第一个党小组、第一个党支部、第一个县委里,都有来自龙廷的共产党员。在这里,曾打响泰安地区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的第一枪,在这里,陈毅元帅曾指挥了彪炳史册的莱芜战役。新泰分公司党支部的党日活动选在这里,就是感受我们党在龙廷乃至新泰地区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激发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爱国情怀,树立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志向。

  在党日活动现场,同志们首先参观了龙廷革命史纪念馆的展厅。展厅通过图文和实物展示,结合泥塑微景观、蜡像场景还原、油画国画创作以及电子多媒体等丰富的展陈手段,再现了龙廷作为革命老区光荣的历史,讴歌了革命先烈英勇的抗战故事。展厅主要布展内容分为序厅“光荣的土地”、“革命星火燃龙廷”、 “陈毅元帅三驻龙廷”等七大部分。参观过程中,龙廷地区光荣的革命历史震撼着我们,龙廷党员感人的革命事迹感染着我们,大家纷纷表示,龙廷地区用辉煌历程与烈士鲜血铸成的革命丰碑,永远是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在纪念馆前广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在一句句誓词中,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再次许下了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内容深刻。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信念和信仰,强化了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增强了“四个意识”,提升了“四个自信”。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自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观光路施划黄标线禁止车辆停放

    为有效改善观光路交通秩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交警泰山景区大队于近日对观光路施划道路标线。路边新施划了黄标线,禁止车辆停放。 [详细]

    09-28 14-09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十一”假期来泰安停车不用愁 700余车位免费停

    大众网泰安9月27日讯(记者 李继泽)十一黄金周马上来临,泰安作为旅游城市每年到这个时候都会迎来客流高峰,停车就成为了一个“大难题”。[详细]

    09-28 14-09大众网
  • 宁阳县人民检察院已依法对鲁瑞森实施逮捕

    大众网泰安9月26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时庆海)近日,泰安市岱岳区政府党组成员、岱岳工业园区党工委原书记鲁瑞森(副县级)涉嫌贪污、受贿一案,由泰安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泰安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宁阳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宁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详细]

    09-27 09-09大众网
  • 泰安生态停车场、生态绿地健身活动公园国庆期间投入使用!便民利民杠杠的!

    大众网泰安9月26日讯(记者 李继泽 吴长哲 邵蕊)在泰安,每天下班路上都有数不清的车与你“并肩作战”,停车难更成了有车一族的常态。特别遇上十一黄金周的客流高峰期,更是“难上加难”。为有效缓解这一问题,今年泰安市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以保障停车。[详细]

    09-27 09-09大众网
  • 山东泰安一官员为防村民闹事放火烧车,因滥用职权获刑

    为防村民在省重点工程项目奠基仪式上闹事,山东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山东岱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史某安排开发区招商局局长、城管办主任、行政科副科长、规划测绘科副科长等人分头买汽油、点火,烧毁价值近百万元的装载机及挖掘机。[详细]

    09-26 10-09法制晚报
  • 最高300元!山东高速交警:26日起随手拍违法可获奖励

    大货车长期占用超车道,明明前方事故拥堵,有人就是不自觉一窝蜂涌向应急车道。9、车辆发生故障、事故临时占用应息车道,或因交通堵塞、路面施工,交通管理部门指挥车辆在应急车道通行的;[详细]

    09-26 10-09齐鲁壹点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