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农发行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09-25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李兵)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泰市支行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银监等国家监管部门及公安等行政部门关于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有关指示,共同打击黑恶势力犯罪。

  一是做好网点阵地宣传。通过设置宣传专栏,摆放宣传材料,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对反洗钱和反对非法集资方面的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

  二是开展户外宣传。利用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扫黑恶,净环境,促稳定,保平安”等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讲解扫黑除恶及反洗钱、反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让“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

  三是组织全员学习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扫黑除恶”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明确作为金融工作人员,更应当积极参与宣传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努力。

  此次宣传活动壮大“扫黑除恶”的声势,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对维护金融行业的有序运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