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泰市支行积极开展2018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2018-09-25 13: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李兵)为了使社会公众更加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假币能力,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促进金融生态环境的优化,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泰市支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新泰市支行及上级行关于“2018年反假货币宣传月”的活动安排,积极组织客户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暨“反假货币小超人”答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月活动以“防范假币,保护自我”、“杜绝假币,从我做起”为主题,宣传内容主要为反假货币宣传和人民币知识宣传,旨在通过这次活动,加强对社会公众的假币防范教育,增强公众风险责任意识,引导公众通过合法程序解决假币纠纷。目前我行的宣传方式主要以微信扫码答题宣传和营业网点宣传为主。

  下一步,该行拟开展进企业、进社区等多种主题的宣传活动,扩大反假宣传区域,为提升新泰市民反假意识和识别假币的能力、维护金融货币市场的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