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安市分行机关向岱岳实验中学(小学部)献爱心

2018-09-25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魏倩倩)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3日,农发行泰安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任张效会一行到泰安市岱岳实验中学(小学部)开展了“奉献一片爱心 托起一片希望”爱心捐助活动。在这喜获丰收的季节,为该校小学部1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暖暖的爱心和满满的关怀。

  捐献活动伊始,张效会同志首先向该校师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生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自成立以来就把关注社会公益、担当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门,此次献爱心活动收到了市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机关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捐献的图书和学习文具费用全部来自员工个人捐款,虽然微不足道,但寄托了农发行人对新一代的殷切希望。希望10名留守儿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为祖国现代化事业发展而奋斗。

  泰安市岱岳实验中学申校长对泰安市分行机关的爱心捐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勉励留守儿童带着来自农发行大家庭的温暖好好投入到学习中,并以此为动力,努力成长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整个捐助活动在温暖祥和的氛围中结束,受到捐助的孩子们脸上洋溢出了开心和感动的笑脸,也为这个秋天涂上了更加绚丽的色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