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金融“秋风”进校园 校园环境更美好

2018-09-21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通讯员 邱红)金秋送爽,拉开了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的序幕。中国银行泰安分行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根据本次宣传主题,在全面开展宣传活动的基础上,该行确定以新入校大学生作为重点宣传对象,以“校园贷”、“电信诈骗”作为宣传重点。9月初泰山学院新生报到期间,该行组织多个部门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各类宣传折页等方式,为学生及家长普及各类金融知识,教会他们正确选择与应用金融产品,着重讲解"校园贷"风险,让同学们更深刻了解“校园贷、现金贷”的危害。该行分行营业部还精心准备了课件,利用晚上时间走进化工学院教室课堂,向同学们分析典型诈骗的各种方法,普及安全使用银行卡的知识,帮助同学们增强风险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金融诱惑,净化构建和谐校园金融环境。此次宣传活动在泰山学院引起很大反响,获得了学校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截止目前,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已累计开展现场宣传39次,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受众客户数9000多人。该行在后续的系列宣传活动中将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建立金融知识普及长效机制,从严从实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助力消费者“懂金融、用金融、爱金融”,营造网络金融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满足人民群众对日益增长的现代金融服务的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