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分公司做好第32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比赛通信保障

2018-09-07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郭萌)9月7日,第32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比赛暨第23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比赛鸣枪起跑仪式在山东农业大学东校区操场举行。来自海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16名登山选手参加比赛,本届比赛参赛选手人数创历史新高。泰安分公司周密部署,采取多项举措全力做好通信保障工作,成立保障协调小组,结合历届活动规模、参与人数以及以往保障经验,制定了2/3/4G统一保障的应急方案。主动加强与主办单位方面的沟通联系,提前掌握赛事期间游客情况,预测通信高峰时段,科学调配,并启用日信息上报制度,通过勘察、测试对周边基站进行巡检、改造、扩容,并及时对现场网络覆盖情况测试,完成7个4G小区8个频点的扩容,更换主控板6块。比赛当天,派出保障人员在开幕式现场进行保障,同时安排后台人员监控比赛期间会场及周边话务和流量情况。当日,共吸收4G数据业务量119.2GB,较日常增幅21.5%;话音业务量232ERL,较日常增幅10.2%,网络运行良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