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东平支行举办“我是讲书人”读书演讲活动

2018-09-06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为落实中行泰安分行团委关于开展“我是讲书人”读书系列活动要求,在全行营造爱学习、读好书、求甚解、当先锋的文化氛围,提升转型发展动力,近日,中行东平支行组织开展“我是讲书人”读书演讲比赛。 

  该行10名选手参赛,有的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总行省行分行战略规划谈认识,有的结合分行党委战略目标和工作实践谈发展,还有的结合心仪的一本好书谈感悟。通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出3名优胜选手。 

  演讲现场呈现出青年员工们的勃勃生机,新视觉、新思维、新理念、新观点,使在场的人员深受震撼和启迪,大家时而心潮澎湃,时而感慨万千。 

  最后,该行行长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体会,与选手们作了诚挚交流和中肯点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