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菊花茶暖了环卫工的心

2018-09-06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9月6日下午,一位环卫工人来到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营业部办理业务,办完业务后,这位环卫工阿姨并没有离开的意思,而是像在寻找某个人,经过大堂经理询问,事情原来是这样的。 

  8月19日,星期天,受台风影响,泰城下起了大雨,于是,这位环卫工阿姨来到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营业厅避雨。当天值班的员工王勇热情的为她倒上了一杯热菊花茶,并递上纸巾让她擦去雨水和汗水。环卫工人非常感动,练练竖起大拇指,眼含热泪说道:“俺本来是想能来大厅避避雨就很知足了,没想到中国银行的员工这么好,你们比家人还暖心,在中国银行比在家里还温暖呢!” 

  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一直着力于员工服务规范化建设,从仪容仪表到规范服务流程,扎实开展员工服务技巧培训,把客户满意度及服务水平效果评价作为工作成效的基本内容。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