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岱岳支行营业室被团省委授予“2015至2016年度山东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8-09-06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赵绪春 朱明洋近期,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公安厅等27个厅局和行业系统联合下发了《关于命名2015-2016年度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的决定》(鲁青联[2017]11号),工行泰安岱岳支行营业室名列其中,是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辖内两家获此殊荣的集体之一,是泰安分行辖内首家山东省青年文明号。至此,泰安分行共有1家山东省青年文明号,1家总行级青年文明号(营业部营业室)。

  近年来,该营业室坚持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载体,以“打造卓越金融服务 建设客户最满意网点”为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改善服务环境,严格落实精细化服务标准,促进了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先后被评为全国级巾帼文明示范岗、省级巾帼文明岗、省行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强化服务管理,优化服务流程。该营业室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采取积极措施,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满足客户金融需求。积极开展“服务五零”创建活动,以实现“客户沟通零距离、服务效率零长队、服务质量零投诉、服务设施零故障、服务规范零违章”为目标,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品质和服务能力。

  创新服务手段 提升服务内涵。该营业室依托智能化服务系统,为客户提供“预约网点排队号”、“邀约客户排队号”服务,并通过智能化设备合理分流了客户,极大地缩短了客户办理时间。大堂经理根据每天客户流量及业务类型的特点,实时调整客户队列归类,大幅提高了不同类别客户的服务需求,让每一位客户都体验到优质、快捷的服务,客户倍感新奇、舒适、温馨。

  加强青年团队建设 培育服务文化。随着青年员工不断进入这个大集体,抓好青年员工业务知识、技能培训成当务之急。为此,该营业室将岗前培训和班后练兵结合起来,组织优秀员工为青年员工当好示范,不断激发青年员工学业务学技术的热情。同时,积极鼓励员工考取AFP、CFP、CTP等国内、国际资格认证,为不断扩大的业务范围和优质服务提供充足的人才保障。

  关爱特殊群体,承担社会责任。该营业室坚持将服务社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成立了以团员青年为骨干的学雷锋志愿小队,履行社会公益职责。一是在营业大厅内设置金融知识宣传区,定期举行“金融进社区”、“金融进校院”等活动。二是对行动不便、因病住院等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三是每逢传统节日,学雷锋小组主动到福利院、儿童康复中心看望他们,履行社会职责,弘扬传统文化。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