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多举措加大重点银行卡业务营销力度

2018-08-20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赵绪春 李磊为推动全辖积极营销信用卡客户、大力拓展收单商户、主动推介分期付款业务,进一步发挥银行卡产品对稳定客户、稳存增存的作用,持续提升银行卡业务经营贡献度,近日,工行泰安分行就加强重点银行卡业务营销工作作出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加强组织推动,细化工作措施。各行要根据重点银行卡业务营销推动方案,细化本行重点银行卡业务营销推动工作措施,把各项业务的营销计划分解落实到相关营销部门、营业网点、客户经理,确保各项业务有序推进。各支行要根据本行实际确定自己的发展重点,同时在分行激励政策基础上追加相应的激励措施。分行将按周通报各支行的业务发展进度,按季兑现相关奖励,及时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和成功案例,在全辖营造营销信用卡客户、拓展收单商户、推介分期付款业务的良好氛围。 

  构建多维度获客渠道,壮大银行卡客户群。一是进一步落实精准营销及智能终端获客办卡,大力发展“码上荐”、“码上赢”渠道获客,积极发动行内员工和行外客户踊跃参与,利用传播式营销的“滚雪球”效应形成信用卡营销新格局。二是为存量公务卡企业开通网上办卡功能,抓住下半年各大型单位新员工陆续报到的时机,增加公务卡发卡量。三是以“爱购新客礼”促销活动为助推器,以教师卡、医护卡、汽车卡、大学生卡(0额度)的权益专属、优惠功能为突破口,利用省行授信政策加快移动公司发卡工作,带动有效客户的增加。四是稳步推进社保卡客户到期换卡引流工作,将社保卡这一优质客户群体最大限度的转化为信用卡客户,确保社保客户资源不流失,客户数量不下降。 

  全面开展商户营销,提升商户综合贡献。一是落实e商筑梦计划,每个支行都要选取目标市场进行地毯式营销,将e支付和商户盈捆绑推介,充分利用e支付操作简单、商户盈收益客观的优势,大批量拓展新客户。二是紧抓监管政策利好契机,以省行二维码支付兼容性强、安全性高的优势,积极渗透零售、餐饮、交通、酒店、医疗、教育、行政事业、公共缴费八大重点领域,同时大力拓展财政下属单位、社保、医院、学校等公共服务机构。三是加强存量商户维护,分行将逐月筛选下发收单额较高的商户名单,各支行要安排人员进行上门走访,按月进行商户维护,各支行要加强商户维护,稳步提升收单额。 

  积极推动分期付款转型发展,不断提高盈利水平。一是积极推进工银e分期业务,结合总省行下发的营销清单及网点到店客户,集中开展精准营销,发挥e分期沉淀存款、提高中收的综合效应。二是做大家家乐分期规模,落实个贷客户经理为家家乐分期业务的营销主力军,筛选按时还款、信誉良好、优质单位的个贷客户进行主动推介。三是定向宣传公务员分期,从行内的代发工资单位、行内的优质机构客户做起,走进单位面对面宣讲或单页营销,突出“期数长、费率低、申请简便,放款快速”的优势,通过分期业务进一步提高这部分客户对工行的忠诚度。四是稳步发展汽车分期业务,提高对合作机构推介客户的调查和审查,确保业务真实、手续合规,加强贷后管理和逾期催收,确保汽车分期业务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发布最新雨水情 黄前水库增蓄2420万立方

    大众网泰安8月20日讯(通讯员 段震)20日,泰安市水文局发布最新雨水情信息:8月18日凌晨至8月20日8时降水量(单位mm):自2018年8月18日凌晨开始至8月20日8时降水量(单位mm):全市平均降雨量193.1,其中泰山区180.1,岱岳区218.7,新泰市203.7,肥城市179.3,宁...[详细]

    08-20 10-08大众网
  • 泰安高新区天宝镇一自然村突发山洪灾情

    8月19日下午4时50分,泰安高新区天宝镇年家峪村东一自然村,因强降雨,突发山洪自然灾害,截止目前山洪冲毁民房4座13间,救出2人(其中1人死亡,1人受伤正在接受治疗),另有3人失联。[详细]

    08-20 07-08新华社
  • 肖和元:强化使命担当 打造食品药品安全放心市

    泰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和元表示,全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将按照“忠诚可靠、执法如山、敢于担当、求实创新、严守纪律”20个字要求,把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力求在解放思想上有新突破,在加强监管...[详细]

    08-20 10-08大众网
  • 泰安市纪委通报4起生态环保领域不担当不作为问题

    大众网泰安8月19日讯 为着力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教育警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泰安市纪委监委近日通报4 起生态环保领域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详细]

    08-20 04-08大众网
  • 泰安街采丨你有喜欢的人吗?遇男青年"挥泪"回应

    大众网泰安8月17日讯(记者 田阳 王培松)“我爱你,如鲸向海,似鸟投林。”一年一度的七夕又至,有伴的人当然希望两个人能够在一起你侬我侬,而单身的人似乎也能找到那么一个理由,去想念一个还未出现的人。 [详细]

    08-17 15-08大众网
  • 大众网记者带你“听叫”丨宁阳泗店蟋蟀早市开市咯!

    大众网泰安8月17日讯(记者 邵蕊)声声慢,秋声起,促织嘹亮乡野忙。随着作物渐渐成熟,一种叫声也穿越亿万年,唤起农闲的人们,唤回打工的游子,唤来全国各地的客商,更唤醒了一个千百年的民俗文化,叫响了一种独特的经济。[详细]

    08-17 09-08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