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泰市支行召开庆八一暨欢迎新员工主题座谈会

2018-08-06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玉婷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陈玉婷)值此第91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农发行新泰市支行组织召开了庆“八一”暨欢迎新员工主题座谈会,邀请了2位复转军人为青年员工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及在农发行工作的经历感受,激励青年员工认真学习军人坚忍不拔、勇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切实提高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和本行党支部各项决策部署的执行能力。本次座谈会由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国虎同志主持,支部委员会、副行长张明和彭艳芳同志参加。

  会上,2位复转军人代表依次分享了他们在部队时的成长历程和蜕变,使与会人员深受鼓舞。支部委员、副行长张明同志也是一名退伍军人,他满怀深情的讲述了自己在部队生活的细节和感悟,以及在部队养成的吃苦耐劳、作风严谨、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优良作风,即便退伍后也始终保持这种优良的作风并运用到农发行各项具体工作中,他号召青年员工要认真学习并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工作,以良好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干好本职工作,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支部书记、行长国虎代表全行员工向2位复转军人代表表示了节日祝福,对大家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在工作中争当表率,立足工作岗位,为农发行事业的发展建设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国虎同志说,举办这次座谈会,除了是我行开展“执行力建设年”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外,同时,更重要的是想通过此次活动,为我们新泰市支行青年员工上一堂生动的人生课,让大家通过听、通过看,增强工作中“四个意识”,让军人的风骨、部队的作风在农发行队伍中传承。

  最后,国虎同志对我们青年员工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发扬传统。认真学习并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在日常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用自己和行动践行创先争优;二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不断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提高新时代下的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三要自强不息,开拓创新。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要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努力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陈玉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