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安市分行举办“扶贫解困、爱心助学”捐款活动

2018-07-19 1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明明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赵明明)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的号召,进一步弘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7月17日,农发行泰安市分行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六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扶贫解困、爱心助学”捐款活动。

  本次捐款活动本着自愿的原则,上午9:00,大家自发来到党员活动室,有秩序的排好队伍,在行领导的带领下,纷纷走到捐款箱前投下一片爱心。办公室的同志则拿起相机记录下这的善举瞬间。捐款活动在“明天会更好”的悠扬旋律中进行,爱心在无声中悄然传递。本次活动共筹集到捐款2700元,将全部用于购买留守儿童期望的课外书和文具。一些出差未归的同志也纷纷委托他人表达了爱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捐款承载着农发行泰安市分行对留守儿童的深切关爱,包含着泰安农发人的祝福与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行员工积极主动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在全行营造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