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泰市支行开展“拥抱自然,放松心情,凝聚力量”健步走活动

2018-07-19 1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伊斌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伊斌)为丰富职工生活,提高员工活力,增强员工凝聚力,农发行新泰市支行工会特举办“拥抱自然,放松心情,凝聚力量”健步走活动。

  7月7日上午,农发行新泰市支行全体员工一同前往新泰如意谷参加健步走活动。到达如意谷后,随着工会主席张明的一声令下,农发行全体员工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向目的地进发。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如意谷的风光,一边热烈的交谈,欢声笑语不断。在健步走的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奋勇前进,顺利地抵达目的地,完成本次农发行“拥抱自然,放松心情,凝聚力量”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支持。同时,也体现了农发行新泰市支行干群之间团结、向上精神风貌,展示了农发人之间强大的凝聚力量。我行员工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深入学习理论、技能,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百折不挠的勇气,为服务“三农”建设,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