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爆冷不断,咪咕视频直播实时回看功能锻造暖心用户体验

2018-07-09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安大众网7月4日讯(通讯员 徐璐) “点球大战太刺激不敢看,怎么办?在线等!”“万万没想到!俄罗斯门将阿金费耶夫居然扑出了伊涅斯塔的球!好想再看一遍!” 即使本届世界杯总是冷门伴着惊喜接踵而至,咪咕视频既有的直播实时回看功能也能让用户避免错失精彩。

  咪咕视频的直播实时回看功能简单易操作,对于正在看世界杯直播,却又不小心错过关键内容或者想要再次回看特定镜头的用户来说,只要拖动进度条,对于当前时间节点前的任意节目内容,都可以像点播一样随时“追回”精彩。用户可以一边观看50帧原画直播,一边随时对直播内容进行实时的快退和暂停播放。

  有了咪咕视频的直播实时回看功能,用户完全可以在直播时选择50帧原画体验观看西班牙对阵俄罗斯的点球大战,而后切换到西班牙球员视角,通过往回拖动进度条,再次领略俄罗斯门将阿金费耶夫的神勇发挥。此外,用户还可以在咪咕视频通过世界杯专区的“赛程”入口,全程点播回看每场赛事,用户多样化的观赛需求得到了最大程度满足。

  

 

  世界杯开赛以来,咪咕视频在世界杯期间先后上线了多视角观赛、50帧原画等全新技术,力求让用户拥有宛如置身现场一般的沉浸式观球体验。此次在客户端推出直播实时回看功能,更让用户仅凭一部手机就能全方位地体验赛事精彩镜头,可以说十分暖心了。

  据悉,咪咕视频世界杯相关内容每天观看人次超过1个亿。为了给亿万用户带来更好观球体验,咪咕视频在不断技术升级的同时还推出了多种玩法:“666剪刀手”让用户可以在观赛之余实时剪辑并分享短视频;3元2G流量日包、19.9元咪咕不限量球迷畅享包、每天1G流量免费领等福利为用户免除了流量资费的后顾之忧。通过主打专业牌,大胆技术创新,推出丰富贴心的福利活动,咪咕视频力求让用户的观球体验在舒适之余变得更有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