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泰安销售分公司开展“送清凉、送关怀”活动

2018-07-09 1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安大众网7月9日讯(通讯员 佟晶)“师傅,进便利店休息一下,吃块冰镇西瓜解解渴吧!”“加油站里煮好了菊花茶,给您来一杯!”7月6日,中国石油山东泰安销售分公司各党支部纷纷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加油员工送去了西瓜、菊花、冰糖等防暑降温物资,并熬制冰爽绿豆汤,为员工和客户解暑送清凉。

  进入7月份以来,天气持续高温,最高温度达到了36度。为确保加油站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结合夏季加油站运营特点,采取一系列防暑降温的有效措施,组织所属各党支部开展了“送清凉、送关怀”活动,为库站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与夏季工作安全提供了保障。

  营造安全舒适环境。为打造一个清凉的工作和休息空间,提前对夏日防暑降温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质量检测。在夏季来临之前,对油库和加油站的空调、风扇、冰箱与淋浴设施使用情况进行摸底,并组织对设备损坏情况进行维修、配新,确保基层员工能在炎炎夏日中享受到清凉。同时为加油站厨房统一配备了自吸式门帘,保障员工饮食卫生、安全。

  配发“夏日大礼包”。提前做好防暑降温物品需求摸底,在开展的活动中,为基层员工准备了防暑降温物资——“夏日大礼包”,各支部及时将配好的茶叶、绿豆、冰糖、藿香正气水、花露水、电蚊香、洗洁剂等防暑降温驱蚊用品和清洁卫生用品分批次配送到库站一线,为员工带去丝丝清凉和滴滴关爱。随着防暑降温物资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赢得了员工们的广泛称赞。 

  做好防暑知识宣传。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开辟专栏介绍防暑降温小常识。组织库站在班前会向员工宣传防暑基本知识和方法,把防暑知识传播到员工心中,教育员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通过防暑降温知识的普及,让员工们明白怎样防暑,有效提高了全员的自我防护能力。

  心系顾客送关怀。为了缓解顾客在炎热高温下有时急躁的心情,各加油站结合气温实际及时开启便利店空调,为顾客创造一个清凉、舒适的消费环境。同时,员工们吃西瓜的时候,都会主动和现场加油的顾客一起分享,带去清凉。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心田,通过开展送清凉活动,不仅让员工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关怀、激发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同时也让客户感受到中国石油加油站的优质服务与滴滴关怀,塑造中国石油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