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泰安市分行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党旗伴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3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张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在“七一”来临之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泰安市分行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使命、党旗伴我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红色力量》和《忏悔与警醒》专题宣传片。“片中一些党和国家重点培养的干部,政治前途最终却被自己的贪婪葬送,令人唏嘘不已。”党员干部看后表示,要牢牢守住自己的初心。

  全体党员集体唱国歌。当国歌响起时,全体党员伴着庄严雄浑的旋律齐声高唱,一股豪迈的爱国热情在心间涌动。在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宣誓厅的党旗下,全体党员整理好胸前的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重温当年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不管在什么地方、在什么情况下,都不会忘记自己对党的铮铮誓言,永远忠诚于党,始终服务于民!

  在爱心驿站,党员们了解了“泰山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为贫困党员群众所做的努力和奉献,深受感动,大家积极认领“微心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初心。

  在政治生日角,全体党员围坐一堂,认真聆听已有46年党龄的农发行退休老党员王振泉同志与大家分享入党故事,重温入党初心。王振泉同志讲到,雷锋同志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咱们党员不论大事小事都要从自身做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一个誓言,一生奋斗,这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活动中心还为过“政治生日”的王振泉同志赠送了礼物。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员们以"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研讨会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巩克深主持,会上,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张效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11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研讨过程中,部分党员代表围绕各自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激励自己,努力在农发行服务泰安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战略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巩克深同志最后做总结发言,他讲到,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农发行也伴随着中国发展实现了从小到大到强的飞跃,全体党员要树立信心,为农发行未来发展积极建功立业。

  在党史展室,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的历史事件,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壮举,让党员们重温了泰安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畏强暴、同仇敌忾、浴血抗战的峥嵘岁月。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党员们感触颇深。他们表示,这次活动锤炼了党性,净化了灵魂,汲取了力量,坚定了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活动结束后,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效会接受了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的采访。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在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7月1日,泰安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召开,向全体干部群众吹响“让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泰安真正落地生根”的冲锋号,在全市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以“挑山”的勇气和魄力,冲得上、豁得出、打得赢,用实际行动践行“走在前列、位次前移”...[详细]

    07-03 10-07大众网
  • 截至7月2日 泰安城区已拆除各类广告1064处

    大众网泰安7月3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秦会勇)6月30日—7月2日,泰安城区共拆除各类广告230处,面积10127.7平方米。其中,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拆除大型楼顶广告11处,墙体广告30处,大型立柱广告11处,面积6744.6平方米。[详细]

    07-03 10-07大众网
  • 泰安大众网小记者团首批小记者招募开始啦!

    大众网泰安7月2日讯(记者 田阳)2018年暑假就要到了,这个炎热的夏天,走出家门,与同学们一起参加社会实践吧!即日起,大众网泰安频道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小记者。[详细]

    07-03 08-07大众网
  • “定格生态泰安”摄影大赛时间过半 市民投稿热情不减

    大众网泰安7月2日讯(记者 王蓬波)6月5日,泰安市“定格生态泰安”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泰安市环保局联合泰安大众网举办,将持续到8月份,诚邀泰安市民PK一下各自镜头下不同视觉、不同情怀的生态泰安。[详细]

    07-03 08-07大众网
  • 泰安市38万党员同庆党的生日

    今天上午,全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开展讲述“身边”先锋群体主题党日活动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崔洪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张涛宣读表彰决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出席。 [详细]

    06-29 17-06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截至6月27日 泰安城区共拆除各类广告728处

    大众网泰安6月28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秦会勇)6月26日—27日,泰安城区共拆除各类广告90处,面积2674.7平方米。[详细]

    06-29 09-06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