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部署开展不忘初心服好务 牢记使命管好钱实践活动

2018-07-02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日讯(通讯员 赵绪春)为全面提升现金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民生,近日,工行泰安分行根据人行济南分行通知精神,就开展“不忘初心服好务,牢记使命管好钱”实践活动作出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强化领导,统筹安排。各行要把此次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成立“不忘初心服好务,牢记使命管好钱”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具体方案,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各行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实践、带头落实。要加强与一线员工交流,摸清员工思想状况,了解群众的期盼期望,为开展好“不忘初心服好务,牢记使命管好钱”实践活动打好基础。要充分发挥新型媒体作用,推动活动扎实开展。 

  广泛宣传,全员参与。各行要以“不忘初心服好务,牢记使命管好钱”实践活动为契机,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全员参与,充分发挥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立足实际,找准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最佳结合点,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打造各具特色的品牌。要加强监督指导,防止形式化、空泛化、走过场。 

  科学评价,强化激励。为推动“不忘初心服好务, 牢记使命管好钱”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分行将进一步完善工作保障机制。一是建立考核机制。将“不忘初心服好务, 牢记使命管好钱”实践活动纳入运行管理专业考核。由分行对下进行考核,并与“日常管理、群众举报、督导检查、神秘暗访”相结合,推动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二是对现金服务工作不重视,严重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或发生重大货币资金安全事件的,以及屡查屡犯、弄虚作假、谎报瞒报的支行实行一票否决,取消各项评先评优资格。 

  总结交流,持续推进。各行要建立上下联动、横向交流的新机制,打破固有的壁垒和界限,通过联创共建等方式,进一步丰富活动内涵。分行将根据活动进展情况,适时组织开展交流推广工作。一是成果展示。通过开展主题活动图片展、理论成果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及时总结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新成果、新突破、新进展。二是做好总结。及时对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查找不足,进一步研究制定改进措施。三是推广交流。对各行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推广交流,共同推动全行现金工作创新开展。对开展实践活动中行之有效的做法,将通过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建立完善推动现金工作发展的长效机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38万党员同庆党的生日

    今天上午,全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开展讲述“身边”先锋群体主题党日活动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崔洪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张涛宣读表彰决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出席。 [详细]

    06-29 17-06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截至6月27日 泰安城区共拆除各类广告728处

    大众网泰安6月28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秦会勇)6月26日—27日,泰安城区共拆除各类广告90处,面积2674.7平方米。[详细]

    06-29 09-06大众网
  • 司机注意!今日起至7月7日泰安这段路封闭施工

    记者了解到,2018年6月27日至7月7日期间,S31泰新高速相关匝道将封闭施工,请驾驶员朋友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详细]

    06-29 09-06齐鲁网
  • 【独家】泰安首例“人体冷冻”者催泪家书曝光

    大众网泰安6月27日讯(记者 付莹 韩思凡)近日,山东泰安,72岁的老人刘爱慧在泰安市中心医院宣布临床死亡后,被火速运往济南,接受“人体冷冻术”——在她的生命指标逐一归零、消失时,专家迅速注射药物进行降温,随后,经过一系列步骤,如血液置换、灌注冷冻剂等...[详细]

    06-27 18-06大众网
  • 辟谣!泰良路改为北向南单行道不属实

    近日,一则“请大家注意泰安泰良路与温泉路交界三岔路口,泰良路现在已经改为北向南单行道,南向北已禁止通行,请广大车友互相转告,以免造成违章及交通阻塞,谢谢合作!”的信息在朋友圈以及微信群中被多次转发。[详细]

    06-27 18-06齐鲁晚报
  • 泰安市召开全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大众网泰安6月26日讯 6月26日上午,泰安市召开全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表彰荣获2017年度泰安市科学技术奖及专利奖的优秀科技工作者。 [详细]

    06-26 10-06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