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视频上线多视角观赛新功能 解锁看球新姿势

2018-06-28 16:03:00 来源:  作者:

  泰安大众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徐璐)近期,咪咕视频大动作不断,在接连推出“百场大咖名嘴解说”、“666剪刀手”、“AI智能剪辑官”等多种创新观赛玩法之后,6月21日晚间,咪咕视频正式推出“上帝视角”、“巨星视角”和“饮水机守护者”等多视角观赛功能,供观众自由选择观赛视角。作为2018年央视世界杯新媒体官方合作伙伴,咪咕视频通过不断升级,给球迷们带来了独特有趣和富有创意的观赛体验。

  咪咕视频多视角观赛功能的上线,是世界杯观赛体验的一次创新,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的观赛需求,给用户提供了更具临场感的直播体验。这一改观众只能被动观看赛事直播画面的局面,让观众在赛事直播中拥有了更多的主动权,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观看赛事,从而获得“专属视角”,真正实现了“人人都是自己的赛事导播”。

  据悉,在咪咕视频上线的多视角观赛功能中主要包括以下三种特殊视角:

  一是“上帝视角”,就是球场全景视角,让用户拥有近乎上帝看球的体验,360度无死角地观看球场画面,全方位观看比赛,所有赛事盛况尽收眼底。“上帝视角”甚至可以被“真球迷”当作战术板使用,研究当场赛事的技战术,可谓是“真球迷”最钟爱的视角。

   

  二是“饮水机守护者视角”,则是可以观看到除了球场以外的动态,包括教练席、替补席等角落,这个略带调侃的有趣视角,适合喜欢场边八卦趣闻的观众,满足大家对球场的猎奇心理。

  三是“巨星视角”,这种视角类似于实况足球中的第一人称视角,是指用户在看直播的时候可以将镜头画面固定在喜欢的巨星身上,就好像玩游戏时只看被控制球员的视角。使用这个视角你将体验与场上球星一起过人、突破的画面,这是临场感最强的一种视角。

  随着该功能的上线,球迷可以第一时间看到更清晰的细节特写、更全面的战术阵型,进而掌握全场赛事实况。这使球赛的不可预测性与多视角的观赛自由度完美契合,不必囿于导播的画面切换,用户可以自由切换观看视角。即使隔着五个时区的时差和直播屏幕,观众球迷也能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比赛现场的激烈碰撞和紧张气氛。由此,球迷们可以感受到不同以往的全新世界杯观赛体验。

   

  此前,咪咕视频为了满足不同用户对世界杯的个性化分享需求,还率先推出了智能“666剪刀手”,让用户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对直播内容进行录屏和分享。无论是球星忠实粉丝,还是战术研究达人,每个人都能定制自己的球赛集锦并随时分享给朋友和伙伴,保留一份专属的世界杯记忆。 

  本届世界杯,咪咕视频从技术和内容层面协同发力,视角更多样,互动更快速,内容更专业,旨在为用户带来全新观赛体验。从百场大咖名嘴解说,到AI智能剪辑官、666剪刀手,再到多视角观赛模式,咪咕视频从受众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出发,丰富了体育赛事的直播模式,开启了手机“趣看”世界杯元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独家】泰安首例“人体冷冻”者催泪家书曝光

    大众网泰安6月27日讯(记者 付莹 韩思凡)近日,山东泰安,72岁的老人刘爱慧在泰安市中心医院宣布临床死亡后,被火速运往济南,接受“人体冷冻术”——在她的生命指标逐一归零、消失时,专家迅速注射药物进行降温,随后,经过一系列步骤,如血液置换、灌注冷冻剂等...[详细]

    06-27 18-06大众网
  • 辟谣!泰良路改为北向南单行道不属实

    近日,一则“请大家注意泰安泰良路与温泉路交界三岔路口,泰良路现在已经改为北向南单行道,南向北已禁止通行,请广大车友互相转告,以免造成违章及交通阻塞,谢谢合作!”的信息在朋友圈以及微信群中被多次转发。[详细]

    06-27 18-06齐鲁晚报
  • 泰安市召开全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大众网泰安6月26日讯 6月26日上午,泰安市召开全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表彰荣获2017年度泰安市科学技术奖及专利奖的优秀科技工作者。 [详细]

    06-26 10-06大众网
  • 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对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指示做好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提出要求

    大众网泰安6月26日讯 近日,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在市司法局呈报的《关于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指示精神的报告》上批示要求:“市司法局要按照刘家义书记的指示要求,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总抓手,以推动司法行政改革为主线,进一步健全完善司法行政体制机制,使...[详细]

    06-26 08-06大众网
  • 泰安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大众网泰安6月25日讯 6月25日18时35分泰安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详细]

    06-26 08-06大众网
  • 高配软硬件 高铁新区实力打造精致教育园地

    大众网泰安6月25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李晓东)赤日炎炎,骄阳似火,随着暑假的来临,高铁新区即将于9月份启用的英雄山小学东校区、泰山学院附属中学高铁校区等5所学校的收尾工作也进入了冲刺了阶段。[详细]

    06-25 18-06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