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东平县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5 15:48:00 来源:  作者:

   泰安大众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吴晶)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迎接“七一”建党日的到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东平县支行于6月16日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南堂子村和耿山口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扎实促进了党建和扶贫的深度融合。

  

  南堂子村是东平县委组织部的“三同”教育基地,也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东平县支行贷款支持的棚改项目,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选在这里举行,就是为了让广大党员切身感受到农发行服务地方发展的累累硕果。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前,该行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随后,活动以“南堂之路”五公里拉练拉开序幕,路线途径昆山商业街牌坊、观景平台、石板路、月严寺等地点,党员们不但看到了南堂子村十几年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还聆听了昆山战役等革命历史故事,更是了解了万里同志当年在昆山附近工作生活的感人事迹,受到了红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拉练结束后,大家来到了南堂子村教学中心,集体观看了《南堂初心》专题片,南堂子村民代表李淑文为大家生动的讲述了以“艰苦奋斗 愚公移山”为鲜明代表的南堂子精神,南堂子村由一个贫穷的小渔村乡村变成现在远近闻名的旅游模范村,其华丽蜕变的背后是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带领全体村民脱贫致富所付出的艰辛努力的结果,课堂的学习使全体学员对南堂子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课堂学习过后,全体学员在班旗上签名留念。

  为提高员工荣誉感和凝聚力,该行党支部还安排全员参观了东平农发行支持的东平县特困移民避险解困和黄河滩区迁建项目,体验库区移民的生活大改变,搬得出、住得稳、能就业、可致富的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农发行东平县支行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作为农发行人的自豪感。学习南堂子精神,就要学习他们坚忍不拔、百折不挠的坚定信仰,学习他们勇往直前、奋不顾身的顽强拼搏精神。作为农发行的人,将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吴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