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东平县支行 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8-06-25 15:39:00 来源:  作者:

  泰安大众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许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农发行东平县支行积极响应人行号召,于6月份组织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进而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

  活动期间,东平县支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开展宣传,一方面通过营业室LED电子屏全天候宣传金融知识活动标语;另一方面在营业网点柜台摆放金融知识相关宣传折页,通过在网点摆放的各类宣传资料,以及支行工作人员的宣讲与答疑,让客户更加深入了解金融知识,守住自己的钱袋子。同时开展现场宣传,结合金融诈骗事例引导群众尤其是农民、老年人等增强风险防范事宜和自我保护意识,帮助他们识别诈骗短信和骚扰电话,宣传正规的投资理财渠道,远离非法集资活动。

  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农村金融消费者对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的认知度,增强了对金融风险防范的意识,同时也有力提升了该行金融服务水平。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也维护了东平县金融安全与稳定。未来,该行将继续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将金融知识送进田间地头,走进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