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提升党支部党的建设工作质量

2018-06-22 15:47:00 来源:  作者:

  泰安大众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侯晓婉)泰安移动推出五大举措,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水平,促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大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力求党建统领在基层更好地得到落实。

  一是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开展“党的建设规范化创建”活动,以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员教育、台账管理、责任落实“五个规范化”的党建工作规范化为重点,以 “六好”党支部考核为标准,抓机制、抓载体、抓规范、抓长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二是深化作风建设,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基础能力。以“回看四风、根除四弊”为主题,对照“四风”表现,根治四种“弊病”,查摆自身问题,深入整治整改,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全体干部员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形成同心同德、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三是推行“1+3+X”基层党建模式,凝聚更大动力。坚持一切工作落到支部,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在全公司探索推行“1+3+X”支部工作模式。这一模式的创新,是构建大党建格局在基层的落地和细化,充分发挥了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调动了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投入到公司的生产经营实践中。

  四是持续开展誓在必赢“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活动。各生产一线单位围绕重大生产、攻坚项目,组织以党员、青年团员为骨干的突击队,以高效、优质、争创一流为目的,进行项目攻坚活动,有效推动生产快速发展。

  五是开展“党建+”项目提升,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党建统领为原则,用新思路、新机制、新手段谋划和推进公司发展重点项目,做到方向更明确、重点更突出、任务更聚焦,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彻底破解“两张皮”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