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组织参加全省《阳光政务热线》节目

2018-06-06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6日讯(通讯员 赵同健)6月5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组织业务骨干在泰安分会场参加全省《阳光政务热线》节目直播,认真倾听群众咨询的金融问题。该行分管行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直播节目。

  为做好此次节目直播,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认真研究分析近年来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金融话题,对居民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归纳、提炼和总结,制定了详细的解决方案和宣传口径,帮助居民更好的了解现代金融知识,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国家普惠金融政策。

  据悉,《阳光政务热线》是省政府与山东人民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一档舆论监督类热线直播节目,是更好服务群众、服务政府,进一步提升党和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党群干群的“连心桥”。近年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高度重视《阳光政务热线》节目直播,并以此项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提升行业服务水平,连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该行业务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还将继续改进服务质量,积极推广手机银行、投资理财、中银E贷、个人住房贷款、互联网金融等产品,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现代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