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三项措施加强工银智能卫士宣传推广

2018-06-06 13: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6日讯(通讯员 王子超2018年以来,工行泰安分行按照总行《关于加快“工银智能卫士”账户服务营销推广的通知》要求,积极推广“工银智能卫士”帐户安全服务,提升客户应对电信、网络诈骗能力,助力保障客户账户安全,扩大品牌影响力,提高客户黏性。一季度,该行工银智能卫士使用数近1万户,任务完成率与融e行客户使用率总分列全省第一。

  高度重视,发动全员积极参与。组织全辖各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以及大堂经理、客服人员等阵地营销员工开展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培训,学习领会上级行通知精神和推广方案要求,熟练掌握手机银行工银智能卫士操作流程。

  梳理流程,规范日常营销动作。该行重新梳理了网络金融产品营销流程,将工银智能卫士内嵌其中,在完成网络金融营销的同时联动营销工银智能卫士。该行要求在客户新办卡过程中就为其下载手机银行,办卡完成后即登录手机银行,同时为客户介绍免费转账汇款、扫码取现、工银智能卫士等功能,并现场根据客户要求指导客户使用安全检测或开通账户安全锁。这样,在实现融e行动户的同时也带动了工银智能卫士使用率的提升。

  加强宣传,线上线下同步推动。在加强网点阵地宣传的同时,该行借助电子门楣、LED显示屏、多媒体设备等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工银智能卫士功能,并通过“泰安工行”微信及融e联公众号发布宣传推文,行内员工在朋友圈、微信群积极转发,引起公众关注和共鸣,提高工银智能卫士品牌知名度。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