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大成金”系列产品实现网点全覆盖

2018-06-06 13: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6日讯(通讯员 石延玲)“大成金”是山东分行立足儒家文化,开发出的特色品牌,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更加贴合山东客户群体的需求,工行泰安分行充分利用此产品特点,多措并举,狠抓“大成金”系列产品的销售,截至6月1日,全辖46家网点全部实现销售,网点覆盖率达100%,成为全省首个全网点覆盖分行。

  一、领导重视,积极推动,强化营销意识。活动伊始,省行组织召开了全省实物贵金属“大成金”系列产品视频培训会,该行及时分解指标,下发支行,早部署,早落实,为“大成金’销售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网点晨夕会培训到位,落实到位。全省实物贵金属大成金系列产品视频培训会后,该行要求网点主任和客户经理次日晨夕会将该产品卖点培训到位,同时将晨夕会图片及时发送到微信交流群,得到大家的高度认可,大大推进了该产品营销步伐,成为提高营销效果的有效手段之一。

  三、加大宣传,提升市场影响力。一是充分发挥各支行渠道实物营销的宣传阵地作用。组织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对该产品进行再学习,积极向客户推荐介绍;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连续播放宣传该产品;二是在当地主流媒体报纸投放广告。三是充分发挥互联网、微信的威力,在微信及融e联朋友圈广泛转发,提升该产品影响力。 

  四、加强业务通报,强化赶超意识。该行坚持每天班后实时通报各支行及网点销售进度,加强通报,强化支行和网点的赶超意识,在全行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竞争氛围,辖内各支行、网点你追我赶,掀起了该行“大成金”系列产品的销售热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