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新泰分公司举行“青年文明号助千家”结对帮扶活动

2018-06-04 15:2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1日讯(通讯员 张云韬)6月1日,新泰分公司为发挥“青年文明号”的作用,府前街旗舰店青年文明号高燕与团支部成员组成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与新泰团市委、东都镇团委联合,到东都镇沈村联办小学走访慰问,并将公司购买的文具和生活用品赠送给学校。

  

  该学校的一名五年级学生尹义安,品学兼优,但父母双亡、家境贫困,只能靠爷爷奶奶务农维持日常开销,公司在这次帮扶活动中,为他的家庭资助了现金和生活日用品。

  

  青年志愿者们主动与尹义安同学交流,了解他的日常生活与学习状况,将慰问品送至学生家中,表达新泰分公司全体员工对他们的关心与祝福。

  

  青年志愿者还用彩笔与尹义安同学一起画画,增进相互之间的距离。

  此次活动不仅让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得到了帮助,更体现了移动公司“正德厚生”的企业价值观,发挥了“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在公司的青年团员中传递了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