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移动携手泗店司法全面启动百兆普法网络“村村通”

2018-06-01 11:2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1日讯通讯员 巩丽娜)伴随着宁阳县政府普法网络“村村通”的启动仪式开始,宁阳移动与泗店司法所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两力叠加共同打造以保证移动百兆普法网络“村村通”为中心,共同推出以移动宽带为服务平台,为创建移动与政府的多方迈出新的一步。

  启动仪式上,泗店镇政府领导宣布双方合作关系正式启动,并在启动之初泗店经营部已利用当前宽带免费赠政策为36个法律顾问室铺设百兆宽带,领导对其予以充分肯定,并预祝双方在未来的合作道路上取得长足的发展。仪式结束后立即将网络调试流程教予乡镇村官,保证网络的正常运行。此项目合作,带动了政府支持、百姓欢迎项目发展,打造了一个“移动网络与政府合作格局”的示范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