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认真开展“科技周”工作

2018-06-01 1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1日讯(通讯员 张晓楠)根据人民银行、省市分行的工作安排,泰安市分行营业部5月19日全面启动了2018年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周主题是“科技创新、强国富民”。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认真学习,注重思想发动

  为了组织好金融科技活动周科普活动,我行专门召开 “金融科技活动周”工作会议,就活动的主题、活动内容和形式、活动的组织领导、部门分工与要求做出了全面系统的部署安排。

  二、多措并举,注重活动成效

  活动期间,通过在网点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电视播放宣传视频、柜面讲解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展示了农发行科技创新的新成果、新成效,重点宣传金融科技在普惠金融和服务“三农”方面的新产品和新服务,如突出金融科技在助力精准脱贫扶贫、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等。突出金融安全,向客户讲解防范支付风险、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社会热点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应对措施。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公众对金融科技的认知水平,帮助群众更好地了解身边的金融创新,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同时也促进农发行不断增强科技创新意识,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丰富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