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华伟地产与泰安铁塔深化资源共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2018-05-31 09:2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9日讯通讯员 郭建 杨柳为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房地产与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深度融合,打造“数字地产、智慧地产”,泰安铁塔公司与泰安市华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泰安市华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全力深化资源共享,联合推进“共享经济”模式在公共资源领域的应用,坚持优化配置、资源集约、全面覆盖,合理推进5G与智慧网联、智慧城市融合发展。

  一是融合优势,践行共享理念。实现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与建筑物“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发挥泰安市华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区位、市场空间、发展潜力等方面的行业优势,融合泰安铁塔公司在移动通信基础设施运营方面的资源优势,全面推进社会站址资源与现有基站铁塔资源的复用共享。

  二是融合资源,全面开放共享。华伟地产资源共享范围为新建及已建商业及住宅类地产项目,开放建设通信基础设施所需的公共绿地、公共道路、楼宇管道、槽道楼面、机房空间、电力引入等资源;严格落实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建筑物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规范》(DB37/5057-2016),将移动通信基础设施纳入项目规划、设计、图审和验收环节,实现有机融合。泰安铁塔公司开放通信铁塔、机房配套、信息平台、维护保障等信息通信基础设施,保障地产项目整体规划部署,面向未来5G发展,制定科学合理的通信网络室内外标准化、一体化覆盖方案,提升地产项目移动通信覆盖水平。

  三是融合目标,拓展合作深度。本着优势叠加、资源互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延展共享合作空间,加强地产项目的通信及信息化应用的开发、利用、建设和管理,推广应用视频监控、行业应用、智能终端、智慧安防等全业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合力打造数字地产、智慧地产,全面提升地产项目信息化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乡村振兴新实践】看“压煤塌陷区”吴村漂亮的生态“腾空翻”

    乡村振兴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10月18日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战略。据了解,接下来吴村将在农庄南部建设10个现代的冬暖式大棚用于现代化体验,还将配备占地26余亩的玻璃钢架大棚。[详细]

    05-31 10-05大众网
  • 泰安市政府确定第一批10个泰安农业公园

    大众网泰安5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休闲农业发展,打造农业“新六产”新模式、新业态,泰安市政府确定10个单位为第一批泰安农业公园。[详细]

    05-29 15-05大众网
  • 泰安826人参加5月份职业技能鉴定

    大众网泰安5月29日讯 5月26日,泰安市5月份职业技能鉴定圆满完成。此次鉴定包括茶艺师和育婴师2个职业,设山东农业大学、肥城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泰山护理职业学院3个考点共826人参加。 [详细]

    05-29 13-05大众网
  • 泰安一人被评为2017年度十大“山东人社先锋”

    大众网泰安5月29日讯(记者 田阳)日前,山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17年度十大“山东人社先锋”名单,泰安市泰山区财源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所所长田新(女)上榜。 [详细]

    05-29 13-05大众网
  • 泰安市“三强”工业企业发展势头强劲

    大众网泰安5月29日讯 今年以来,全市进一步加大“三强”工业企业培植力度,“三强”企业各项主要指标强势上扬。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1至4月份,纳入统计范围的58家“三强”工业企业(以下简称“三强”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41.7亿元,同比增长11.0%;实现利润总...[详细]

    05-29 13-05大众网
  • 崔洪刚到泰山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大众网泰安5月28日讯 5月25日,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到泰山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陪同活动。 [详细]

    05-28 11-05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