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开展青年员工融e联百日营销活动

2018-05-25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子超)随着金融业不断改革、创新,网络金融业务在银行的经营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突显,在工行网络金融发展战略转型的重要时期,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的主人翁精神,凝聚和激发广大青年员工的力量与智慧,充分发挥线上获客营销能力,有针对性地开展营销活动,助力全辖互联网金融发展,近期,工行泰安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融e联百日营销活动。活动开展2周时间,共有60名青年员工参与营销,营销融e联总数1200户,个人营销数最多达350户。 

  高度重视,统一思想。青年员工是业务发展的主力军与先锋队,为了调动全行青年员工积极发挥营销潜能,在日常工作中比营销、比业绩,争当营销标兵,该行个人金融业务部联合团委开展本次主题竞赛活动,并组织学习竞赛活动方案,引导全行青年员工深刻领会活动精神,增强大家积极投入活动竞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激励到位,激发动力。本次活动该行将根据各支行活动组织和营销业绩,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青年个人和组织开展较好的支行进行表彰,交流成果,总结经验。活动期间采取按周通报,按月总结,活动期末进行奖励兑现。 

  积极落实,确保实效。该行要求各级机构做好宣传动员部署,支行个金部主任牵头、团支部书记配合,将活动内容通知到每一名青年员工,共同抓好活动的组织推动,确保实效。该行建立了“融e联青年百日营销竞赛群”,鼓励各青年员工每日在群里报送营销动态及营销成果,加强学习交流沟通,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 

  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让青春梦投入工行梦。通过此次青年员工主题营销竞赛活动,调动了青年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发挥了青年员工的干劲和冲劲,有效促进了该行网络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