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平县支行积极开展“青年文化月”活动

2018-05-25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5日讯(通讯员 田丽国)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农发行行长会议精神,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为契机,农发行东平县支行根据上级行要求,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征程”青年文化月活动。该行团支部制定了青年读书会、微视频随手拍、主题征文等内容丰富的活动方案,结合“青年文化月”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员工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以饱满的青春热情和斗志投入到农发行东平县支行的高质量发展中去。

  通过有声有色、多样式活动开展,不仅陶冶青年情操,激发青年热情,丰富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生活,更加提升了青年文化素养和使命感,引领广大青年员工感受农发行改革发展获得的喜人成果并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