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肥城向阳分理处贵金属大旺年红包销售首个突破100套

2018-05-24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通讯员  刘风霞)工行泰安肥城支行向阳分理处是一个经营面积只有100平米的城区老网点,紧邻一家建行,且靠近学区,交通极不方便。自新年初贵金属大旺年红包营销活动开展以来,该分理处抢抓岁末年初营销机遇,面对经营困境,开动脑筋,群策群力,多点突破,“四招”打赢旺季大旺年红包营销这场硬仗,成为泰安分行自年初贵金属大旺年红包销售首个破100套的网点,并成功营销安盛保险百万大单、长期限理财百万大单。 

  一、强化宣传,营造节日营销氛围,吸引客户眼球。网点在显要位置摆放了礼品,有网点自备的精美台历、水杯、充电宝等,并把贵金属大红包布满展台,装点网点,吸引客户的关注。同时,动员全体人员利用休息日到小区,到社区宣传,从而增加了到店来访人员,为事后营销打下了坚实基础。 

  二、全员发动、全员营销,激发员工营销积极性。网点现有员工6人,其中50岁以上3人,通过早夕会营销话术培训、成功案例分享,对每天的销售情况及时总结,进行经验分享,全面掌握营销话术,创新营销方式。在营销中,主任当好带头人,本着走出去,请进来的指导思想,对网点存量及增量客户进行深度挖掘,并充分发挥老员工经验丰富、人脉广的优势,扩大营销成果。 

  三、精准营销,找准目标客户。精选房地产客户,利用楼盘开盘有奖之际,推荐我行的大旺年红包等产品,实现大单营销;针对他行存款和理财大客户,客户经理跟上做工作,通过优质服务及优势产品吸引成为该分理处客户;通过系统筛选,筛选出目标客户,分配到人,通过电话、上门等方式进行营销。 

  四、发扬钉子精神,扩大营销战果。在贵金属营销过程中,该分理处通过微信群发、深入到社区发放宣传单、厅堂微沙龙等形式进行广泛推介。一旦发现感兴趣有意向的客户,及时跟进,紧盯目标不放。主任和客户经理利用班后及节假日,还上门服务,通过不懈努力,实现了贵金属大旺年红包的良好营销成果。在营销过程中,该分理处营销产品不是单打一,而是全产品的综合营销,在营销贵金属大旺年红包的同时,保险、长期限理财等产品也实现了新突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