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泰市支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05-10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5日讯(通讯员 陈玉婷)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准确掌握青年员工的工作生活状况和精神心理状态,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农发行新泰市支行于5月4日组织召开了以“坚定信念、奋勇争先”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

  在国虎行长的主持下,参会人员就工作、思想、生活、学习等多方面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参会的青年员工围绕如何发挥好青年的聪明才智、当好岗位能手、服务好业务发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他们有的抒发理想与志向,表达了为农发行事业奉献青春与智慧的强烈愿望;有的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工作体会与感悟;有的聚焦“八小时之外”,表达了“轻松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有的抒发了对农发行的深厚情谊,体现出“以行为家”的家国情怀;有的则心系农发行,积极为农发行业务发展建言献策,展现了关切农发行事业的拳拳之心。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充分体现出了青年员工创先争优、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国虎行长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该行青年员工在为支行事业发展中所起的中坚作用,并与在座青年员工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他指出,青年员工是银行发展的活力之所在,是农发行的未来,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青年员工工作,关心爱护青年员工的成长,竭力为青年员工成长创造、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最后,国虎行长对到场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心存家国情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肩负起服务“乡村振兴”的责任与使命,把个人梦想融入农发行事业,在实现“农发行梦”的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二是练就过硬本领,成为行家里手。要崇尚学习、善于学习,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断广学知识、优化知识结构。三是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到“肯学习、肯吃苦、肯行动、不计较、不抱怨、不指责”,忠诚事业,埋头苦干。

  座谈会在一片热烈欢快的气氛中结束,本次座谈会既是一次领导干部与青年员工之间的交流会,也是一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恳谈会。会议联系工作实际,不仅调动起青年员工进一步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员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实现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动力和活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刘家义率团到新疆考察 肯定泰安援疆工作

    4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率领省党政代表团来到泰安市援疆受援地——新疆喀什地区岳普湖县,实地视察岳普湖县电子商贸物流园区、县一中、巴格达村卫星工厂等泰安市援疆项目现场,并深入园区、学校、农村实地调研,对泰安援疆工作在产业发展、民生...[详细]

    05-09 10-05大众网
  • 泰安出大招整治旅游市场 让游客放心玩

    大众网泰安5月9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郑燕)正值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时,今年清明、“五一”小长假期间,由泰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泰安市集中在节假日期间开展了联合执法,整治旅游秩序,出大招、力度大、效率高,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的...[详细]

    05-09 10-05大众网
  • 泰安11名学生上榜北大清华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大众网泰安5月9日讯(记者 田阳)近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公布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泰安市共有3名学生通过清华大学初审,8名学生通过北京大学初审。[详细]

    05-09 09-05大众网
  • 泰安竟有如此迷人的村庄已有两部影片在村里拍摄

    卧牛石村,位于泰山南麓,泰安城南部郊区。北依雄伟壮丽的泰山,南有金牛山作为屏障,西有青龙山。著名的西御道穿村而过,一条小河,将村庄一分为二。民居沿河依山而筑。 [详细]

    05-09 09-05新晨报
  • 泰安:“按需助学”缓解了有偿补课依赖

    “从去年开始,我们组织教师志愿者利用周末、寒暑假时间,进社区‘公益大课堂’送课,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近日,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校长秦洁新告诉记者。[详细]

    05-08 17-05中国教育报
  • 泰安市今年农村改厕惠及14.7万户

    大众网泰安5月8日讯 2018年度,泰安市计划改造完成数量为14.74万户。 [详细]

    05-08 17-05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