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安市分行组织开展“五四”座谈会暨摄影采风活动

2018-05-09 0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5日讯(通讯员 张桂萍  赵明明 苏娜)为展现青年员工风采,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为泰安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2018年5月4日,泰安市分行团委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农发行”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暨摄影采风活动。

  会上,各支行(部)团支部书记结合本行活动开展情况,畅谈团组织对青年员工的健康成长引领作用,号召青年员工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围绕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行动落实到推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精彩发言。一个半小时,与会青年团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且文采飞扬,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与欢笑声。

  随后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马伟带领大家学习了省行行长赵富洲同志在2017年青年员工座谈会上的讲话。希望青年员工要坚定梦想,不断学习,做一名勇于担当,修德自律的农发行人。

  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效会同志认真倾听了青年员工发言后,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随后,结合自身经历对青年员工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善于学习,提高本领;二是勤奋工作;三是爱岗敬业,对事业忠诚;四是学会感恩,感恩农发行,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五是要有团队精神,且行且珍惜。

  座谈会结束后,市分行团委带领青年员工们来到农发行贷款支持项目基地—泰安市岱岳区天颐湖、大汶口古镇进行采风活动,并邀请省行摄影协会的两位专家进行现场指导。指导老师首先为青年员工们梳理了拍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构图技巧等知识,并且示范拍摄了几张照片,青年们豁然开朗,纷纷拿出摄影设备投入到忘我的拍摄中,用眼睛感受美丽画面,用镜头抓拍精彩瞬间,记录下了这最美一刻,他们拍摄视角独特各异,极具艺术美感,在活动结束后交出了高质量的摄影作品。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泰安市分行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青年员工作为一名农发行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泰安市分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按需助学”缓解了有偿补课依赖

    “从去年开始,我们组织教师志愿者利用周末、寒暑假时间,进社区‘公益大课堂’送课,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近日,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校长秦洁新告诉记者。[详细]

    05-08 17-05中国教育报
  • 泰安市今年农村改厕惠及14.7万户

    大众网泰安5月8日讯 2018年度,泰安市计划改造完成数量为14.74万户。 [详细]

    05-08 17-05大众网
  • 肥城市获国家政策红利 奖用地指标1000亩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通报,对2017年落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度扩大总需求、深化创新驱动、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5个省(区、市)、82个市(地、州、盟)、116个县(市、区、旗)等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24项奖励...[详细]

    05-04 09-05新华社
  • 泰安市获得省级环境污染防治资金3249万元

    大众网泰安5月3日讯(记者 王蓬波)近日,省财政厅、环保厅印发《关于下达2018年省级环境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第一批)的通知》,泰安市获得省级环境污染防治资金3249万元。[详细]

    05-04 09-05大众网
  • 泰安:社保卡将代替图书馆读者卡,实现借阅服务

    近日,记者从泰安市人社局了解到,泰安市居民可持本人社会保障卡到泰安市图书馆办理读者卡,下一步,社会保障卡还将代替读者卡,实现自助借书、续借、还书服务。[详细]

    05-03 09-05齐鲁晚报
  • 山东泰安一老板非法组织他人偷越国境获刑七年

    日前,山东省泰安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典型案例研讨会。会上,对耿长波组织他人偷越国境案进行了剖析点评,大家认为该案的成功办理实现了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 [详细]

    05-03 09-05正义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