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肥城市支行举办“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18-05-09 0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5日讯(通讯员 冯欣)5月4日上午,农发行肥城市支行组织全行青年员工召开了以“不忘初心·躬行担当”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员工座谈会,并正式启动“正青春、正奋斗,2018‘五四’精神砺前行” 宣教活动。支行行领导、各部室负责人与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行长张晖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讲到,近年来随着青年员工不断充实到我行各个重要岗位,肥城农发行青年员工已然成为我行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团员青年不仅任劳任怨、踏实进取,而且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与成效,为我行的全面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你们能够沿着革命前辈的坚强脚步,一如既往的为肥城农发行的明天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座谈会在热烈与积极的氛围中展开,青年员工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为支行业务经营、内部管理、团队建设、发展前景及个人进步建言献策,大家谈思想、谈体会、谈理想、谈感受,充分表达了青年员工立足岗位、为支行发展贡献青春与智慧的渴望和激情。三位行长在大家畅所欲言的同时穿插点评,结合自身体验对青年员工的成长困惑和意见建议进行了答疑解析,现场气氛热烈欢畅,整个座谈会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提升站位、服务三农的大局意识,以及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议最后,由副行长姚继刚宣读倡议书:青春不彩排,青春更应留下风雨无阻的坚守与张扬。为让青春无怨无悔,我行“正青春、正奋斗,2018‘五四’精神砺前行” 宣教活动,将会以不同的形式、不同的载体,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引导青年员工,在2018这个不平凡的年度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按需助学”缓解了有偿补课依赖

    “从去年开始,我们组织教师志愿者利用周末、寒暑假时间,进社区‘公益大课堂’送课,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近日,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校长秦洁新告诉记者。[详细]

    05-08 17-05中国教育报
  • 泰安市今年农村改厕惠及14.7万户

    大众网泰安5月8日讯 2018年度,泰安市计划改造完成数量为14.74万户。 [详细]

    05-08 17-05大众网
  • 肥城市获国家政策红利 奖用地指标1000亩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通报,对2017年落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度扩大总需求、深化创新驱动、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5个省(区、市)、82个市(地、州、盟)、116个县(市、区、旗)等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24项奖励...[详细]

    05-04 09-05新华社
  • 泰安市获得省级环境污染防治资金3249万元

    大众网泰安5月3日讯(记者 王蓬波)近日,省财政厅、环保厅印发《关于下达2018年省级环境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第一批)的通知》,泰安市获得省级环境污染防治资金3249万元。[详细]

    05-04 09-05大众网
  • 泰安:社保卡将代替图书馆读者卡,实现借阅服务

    近日,记者从泰安市人社局了解到,泰安市居民可持本人社会保障卡到泰安市图书馆办理读者卡,下一步,社会保障卡还将代替读者卡,实现自助借书、续借、还书服务。[详细]

    05-03 09-05齐鲁晚报
  • 山东泰安一老板非法组织他人偷越国境获刑七年

    日前,山东省泰安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典型案例研讨会。会上,对耿长波组织他人偷越国境案进行了剖析点评,大家认为该案的成功办理实现了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 [详细]

    05-03 09-05正义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