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肥城市支行:以检查促管理 不断提升结算水平

2018-04-14 12: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尚林平)为了进一步加强营业机构内控风险,加强财务会计基础管理,落实重要岗位轮换制度,贯彻落实上级行支付结算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全行支付结算工作水平,对肥城市支行开展财会岗位对接突击检查。该行根据辖整体情况,把本次对接检查与其他常规检查辅导,非现场检查辅导有机结合,将检查、辅导和整体工作融为一体,重点加大了对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跨及报表以及其他会计档案、文件资料、会计印章、保险库钥匙、压数机、同业银行网银U盾,以及应交移地其他重要物品等检查辅导力度,全面提升了检查辅导检查效果,不断夯实财务会计管理基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