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泰市支行开展 “消防安全 生命至上”消防知识讲座

2018-04-13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明 伊斌)为切实加强该行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该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泰市支行于2018年4月10日上午邀请山东社安防火服务中心李兵教官为该行员工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 生命至上”的消防知识讲座。

  培训中,教官通过播放PPT和消防短片等,着力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消除单位、家庭等易发火灾区域的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主要方面的问题。通过近年来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列以及现场触目惊心的画面讲解分析,不仅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火灾危害性的认识。

  此外,教官还对灭火器的如何使用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讲解,并指导员工如何使用灭火器,让参加培训的人员依次进行操作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该行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消防安全 生命至上”的消防意识,为该行安全生产和稳健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了良好的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