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阳县支行召开业务推进会

2018-04-13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孔玉燕)为加快业务发展,推动项目营销等各项业务指标的完成, 4月9日,农发行宁阳县支行召开业务推进会,全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行长刘广涵结合全市行长会议精神,对县行2017年及2018年一季度业务发展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指出了支行目前面临的短板,提出了2018年的奋斗目标,并就如何开展棚改项目营销、大力组织存款组织集体讨论。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室、各条线要加强基础管理,正视与其他兄弟行的差距,立足地方实际,发扬优势,弥补劣势,将上级行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每个细节,全力完成各项业务指标,努力争做省级“金牌行”、“银牌行”。二是全行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深入研究上级行信贷政策,正确把握信贷政策方向;要及时掌握新产品、新业务的办理流程,提高专业水平。三是要树立团队协作意识。部室之间、各条线之间、员工个人要配合协作,信息分享、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全行业务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