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阳县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04-09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9日讯(通讯员 孔玉燕)为加强职工消防安全教育,提高自身消防安全意识,4月4日,农发行宁阳县支行邀请宁阳消防服务中心的王跃教官,开展了火灾预防和火灾扑救知识培训。全行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王跃教官通过讲解PPT、播放视频等方式介绍了火灾的特点、灭火常识、灭火器的使用、逃生自救方法等基本内容。同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几起重大火灾事故,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通过实例详细讲解了几类常见火灾的起因、特点,不同火灾的预防、灭火、自救等知识。教官现场示范灭火器、防毒面具、防火毯、应急手电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随后,由职工进行了现场火灾自救演习。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增强了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行领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防患于未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