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平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8-03-16 13: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6日讯(通讯员 贾燕)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助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农发行东平县支行积极响应人行号召,于3月15日组织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全面配合并做好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东平县支行利用电子屏、资料等形式宣传“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口号,工作人员重点围绕新消法规定消费者享有的权利、消费权益争议的解决途径、金融消费的相关风险提示以及关于非法金融的有关知识等内容向公众进行重点宣传讲解,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消费者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倡导消费者理性消费,科学合理地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通过这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公民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意识,丰富了公民的消费权益保护知识,为市民指出了自身享有的权利和维护自身权益的有效途径,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