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安市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15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5日讯(通讯员 赵娜)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助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泰安市分行积极响应人行号召,于3月15日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2018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 宣传活动。

  为使集中宣传活动取得更好的效果,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泰安市分行提前组织组织员工学习《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征信业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熟练掌握各种金融服务知识、操作风险及注意事项、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一早就到人员密集的商业区摆设展台,通过悬挂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横幅和海报、分发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现场指导消费者如何明辨金融广告的真实性、合法性,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同时,各营业网点还通过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视频,并利用各支行的便利条件,深入小区对群众开展维权渠道、防范风险、非法集资等多个方面的知识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累计解答现场提问5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的效果。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泰安市分行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金融维权等的宣传和普及工作,强化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倡导消费者理性消费,避免落入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的陷阱,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